颜清子

痛苦是永恒的,所以爱写甜文。

【钱三一×林妙妙】鬼迷心窍

*为爱激情发电 细节不值得推敲

*不上升真人

*请务必一定要看注释!!!


脑的篮球赛啦啦队的三分钟剧情

z早上发的废话好像有点丧,写个甜饼【bushi安慰大家一下,希望喜欢。



“哥们选的这套啦啦队队服,没毛病吧?”

整理服装外加系鞋带的时候江天昊眉飞色舞,得意洋洋地炫耀着自己昨天晚上的惊人“战绩”,还不忘嘴贫满嘴跑火车聊啦啦队队服。

“没毛病。”钱三一一般望着体育馆进场处一把敷衍着。

哪里没毛病了,钱三一暗自翻了个白眼,虽然不算很暴露很热辣,但是他刚才可是看见了,这上衣的长度,露个腰是没跑了。

哎,也不知道林妙妙这个小丫头天天吃吃吃的,会不会肚子上有小赘肉?脑补了一下的钱三一突然惊觉自己最近的失态,连忙在心中默念了几遍《般若波罗蜜多心经》,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

 

“你说,”江天昊突然伸手搭着钱三一的肩膀,挑起话题,“咋啦?”钱三一摆弄好了鞋带,抬起头来。

“你说这些女生,”江天昊伸出无名指一阵乱点空气,故弄玄虚道,“谁穿上这个衣服,最好看?”说罢还浮夸地对着钱三一挤眉弄眼,末了又补充了一句,“除了邓小琪。”

钱三一还没来得及开口,旁边已经开始热身的队员就插嘴了,“要我说啊,林妙妙应该会挺好看的,她底子不差,就是平时都站在邓小琪旁边了,显得稍微有些平凡。”

“谁说林妙妙平凡的?”旁边一个不甘示弱,“上回,就那个元旦晚会的那个编舞,那会儿子她有个星期不是眼镜坏了嘛?你不是还对着人家背影吹口哨搭讪来着的?”

“是啊,林妙妙确实长的也不错啊!”“对,尤其是不戴眼镜的时候,也算蛮好看的一个妹子的。”

旁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队友纷纷附和着。

擅长抓重点的钱三一迅速捕捉到了关键词,吹口哨搭讪?【01】

呵,精英一哥三一冷眼扫视全场,把起哄的一个个都暗自记下了名字,下一次校内训练一哥修理你们不要问为什么,还有,眼镜当时是孙串出弄坏的吧?这笔账我记下了,回去就和这胖子好好算算。

 

“哎,你们别打岔,三一,你说呢?”眼看着话题越跑越远,江天昊赶忙“祸水东引”,不怀好意地看着钱三一。

“我觉得吧,”钱三一积极地配合着江天昊的表演故作沉思,随即在江天昊期待的小眼神下一个下勾拳推开了他,“你无不无聊?”说着起身爬起来做热身运动去了。

留下江天昊坐在原地满脸狭促,“装,装,接着装!看那个,哎呦,那个样。”

钱三一一边回头摆手否定一边一心二用,林妙妙要是正经穿那队服,应该还不错呢。

“天啊,真服你了,哎呀。”江天昊讨了个没趣,蹬一脚跳了起来准备活动筋骨。

 

兴高采烈蹦蹦跳跳喊了一声“传个球”打算在球场上一展风采的江天昊在瞄到拿着五颜六色的花球进场的啦啦队时彻底惊呆顿住了,瞪大了眼睛连被球差点砸到太阳穴都毫无反应,反而惊讶地张口。

看见不对劲的钱三一走到他身边站住,目光所及也着实被邓小琪等人惊艳了一把,好在学霸就是学霸,超强的自制力让钱三一瞬间淡然了下来,却止不住小心思地踮脚试图找寻林妙妙的身影。【02】

 

 

“And Afterall I’m running

Running,running

Myfeet are burning,burning,burning

Myheart was stolen from me.”

毕竟我在奔跑,奔跑,奔跑,

我的双脚在燃烧,燃烧,燃烧,

我的心从我身边被偷走了。【03

 

小姑娘似乎第一次穿露脐装,对于暴露在外面的一段腰身感到无从适应,躲在后面低着头边走边悄悄拉着衣摆向下拽,试图作一番无谓的挣扎抗争。

在挣扎无果之后就放飞自我,恢复了没心没肺的欢脱本色,蹦蹦跳跳向前跑去伸手勾上邓小琪了。

钱三一望着小姑娘因为动作幅度过大而若隐若现的腰身,暗自愤恨,好你个江天昊,你这衣服买的简直太伤风败俗了!【04】

 

全然不顾看呆了的篮球队成员,邓小琪俨然像个主持全场的女王,胸有成竹地招呼着女孩儿们到篮球场另半边集合整队,“我们先来活动一下”。

乖巧放下花球的林妙妙还是觉得别扭,悄咪咪又使劲拽了拽衣摆才跟上节奏,随着“五六七八,一二三四”律动起来。

这衣服简直是太犯规了!还有,这群男生真的是,哎,色令智昏啊。早不知道什么时候怼着耷拉着江天昊肩膀的钱三一心中暗自腹诽,却忘记了自己也同样是一副痴汉样子。

在听到江天昊的激情发言,“为了啦啦队,跟霍奇中学拼啦!”的时候才缓过神来放下手,不自在地暗自怀想,在江天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地狂野跑来之后还愣在原地看着林妙妙出神,这小丫头,还挺好看的。【05】

 

比赛上半场的时候完全处于劣势,先不提力量悬殊,就是身高方面钱三一和江天昊等人也并不占优势。

上半场还有十分钟结束的时候钱三一上了场,先发制人一个漂亮的三分球,正中网心,在啦啦队和观众席的一片欢呼声中总算将比分拉小了一点,现在07:18。【06】

中场休息的时候啦啦队上场了,钱三一一边心不在焉地听着教练的指导意见,一边不动声色地挪动着身子,寻找最佳的“观影位置”。

 

比赛的结果不出所料,或者应该说是一开始就尘埃落定。索性在一番努力之后没有大比分落后,也算是输的体面。

虽然心知赢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是钱三一心中还很不是滋味,结束之后一个坐在地板上发愣,被还没换下啦啦队队服的林妙妙逮了个正着。

“你是不是因为输了不高兴?”平日里粗枝大叶的小姑娘这个时候倒是聪明了起来,默默走到他身边坐下歪头看他,“没关系啦,亚军也很棒的!而且还有很多人给你举牌子呢!钱三一实红了!”

碎碎念的小丫头真的可爱,看到她努力说话安慰自己,钱三一倒是舒心了不少,目光落在腰间露出的雪白瞬间就红了耳朵,慌乱移开了视线就爬了起来,“我才没有难过呢!还有,以后这衣服少穿,伤风败俗。”说着顺手将一直抓着的外套扔给了林妙妙,面带春风地说着,“走了啊。”

留下小姑娘在后面大喊,“哎,钱三一你这人,不识好人心你!”

 

或许吧,钱三一暗自想,大概我是鬼迷心窍了。

 

END.

 

注释:

【鬼知道为了写这篇我把篮球赛那三分钟反复看了多少遍

01.10集27:40确实有穿篮球队服的男生对着妙妙吹口哨来着的!但是是不是校男篮的我就不清楚了,这里拿过来直接用了。

02.22集10:50秒左右三一踮脚了真的!我看了好久才确认的!这个细节演得太棒了也,我吹爆!还有就是他应该是先看了小琪等人几眼然后才想着去找妙妙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觉得很正常,漂亮女孩谁还不爱看啊!

03. “And After all I’m running,Running,running,My feet areburning,burning,burning,My heart was stolen from me.”毕竟我在奔跑,奔跑,奔跑,我的双脚在燃烧,燃烧,燃烧,我的心从我身边被偷走了。出自Agata Dziarmagowska演唱歌曲《Incomplete》,作词不详,中文翻译来自FrankyLee000。

04.22集11:05左右的时候妙妙跳上去搂抱小琪的时候手臂带动衣服拉起来了好大一块,看的我都想给她拽衣服。

05.22集11:40左右,江天昊说完之后的三一的一系列的表现!!!人间真实!我单方面宣布你们锁了!呜呜呜!

06.这个地方有穿帮啊我发现,一定要去看视频!

22集12:16的时候屏幕显示04:09,12:36的时候显示的是04:18,然后三一上场,12:40的时候突然就跳到了07:18,我就当是三一上场的那个镜头队友正好进球了行不行,然后12:48的时候三一三分球进了之后比分又从04:18变成了07:18。我???还有,我喜欢比赛前三一穿的黑白球衣!


感谢阅读,欢迎评论找我玩儿。

评论(9)

热度(6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