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清子

痛苦是永恒的,所以爱写甜文。

【钱三一×林妙妙】那些你所没看见的

*一切都是我个人臆断虚构的

*不上升真人

*感谢 @Rio  老师授权的配图

中间一段情节建议参考老师的图片“热死了...”食用。

算是《镜头之外》的番外,时间线无缝连接。

《镜头之外》这个题目其实起的非常之随意,脑子一热速打了五个片段之后想找共同点,惊觉这样片段式的平淡不太好概括,然后灵光一闪就起了这个名字。

我想,在某个平行时空,一定有一群人,能看见镜头之外那些被删减的瞬间吧,那些因为一些莫名其妙不合礼法而被删减的美好,值得被记录被歌颂的青春年华。

 

很多事情不想让你知道,只是因为,想默默守护着你。

 

 

“请同学们注意,我们已经到达最后的参观景点,请大家注意力集中…”

“哎哎哎,林妙妙,醒醒了醒醒,到地点了。”钱三一一边亲拍着林妙妙的肩膀,将她的脑袋轻轻移开保持安全距离,一边将刚才盖在小姑娘身上的自己的外套收起来搭在手臂上。

“哎,已经到了嘛?”才睡醒的林妙妙像只毫无攻击性的小奶猫,软糯糯的声音不自觉地含了几分撒娇的意味,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嘟囔嘴嘀咕着。

 

整顿好一切之后林妙妙兴冲冲地想去找邓小琪絮唠,但是女神今天一反常态,拽着江天昊抢先一步,留下林妙妙一个人在原地,半是尴尬半是难堪。

“喂,16G,走啊,我陪你。”

钱三一套上外套走到林妙妙身边,看见小姑娘因为睡觉翘起来的头发忍不住内心恶趣味想摸上一把,于是他也就随心这样做了,用看似玩笑般的手法悄咪咪给林妙妙梳理了一下头发,让小姑娘不至于从后面看上去蓬头垢面的样子。

然后面不改色地径直朝前走,“哎,林妙妙,你腿短可得快点啊,不然赶不上我可。”

 

果真小姑娘瞬间气鼓鼓炸了,听见一声带有愤恨的“钱三一你个混蛋!你说谁腿短?”钱三一都可以想象她瞪着大眼睛在原地跺脚的可爱样子,想rua,随即又在心中自我唾弃,你最近怎么这样轻浮了。

 

 

 

我想一定是天气太炎热了,不然为什么我止不住在冒汗呢?

 

 

初夏正午的阳光并不算炽热,但是对于已经在景点逛了好几个小时的学生来说却还是炎热难耐了些,林妙妙翻找着背包一边碎碎念,“奇怪,我刚才抓手上那半包芒果干去哪里了?哎,奇怪。”

做贼心虚的钱三一顿时身子一僵,停下脚步想偷听林妙妙的自言自语,不料小姑娘走着路翻着包,全然未觉他正杵在面前。

 

“哎呀喂疼死我了。钱三一,你干嘛不走路啦?”林妙妙一个踉跄差点跌下,亏得她眼疾手快一把抓住钱三一的手腕才免幸,饶是这样也猝不及防地狠狠撞上了钱三一的后背。

幸好刚才把眼镜挂在衣服上了不然我得被膈死,这是林妙妙的第一反应。

第二反应是,钱三一这人,原来这么高啊,我居然还没到他肩膀,还有,这家伙身上味道还挺好闻的。

等一下!!!我怎么一点都不反感和他亲密接触啊???不行,我可不能对不起小琪!

 

这边林妙妙内心十级旋风狂飙,那里钱三一心里也是万马奔腾。

喜欢的小姑娘紧紧贴着我要不要拒绝?可是这样她会不会很伤心啊?但是我不推开她是不是会显得我比较轻浮?女孩子会觉得这样的男孩子没有安全感嘛?还有她还拽着我的手哎她是不是有点喜欢我?

学霸钱三一同学对于奥林匹克数学竞赛的难题依旧面不改色,此时却像一个幼稚园的小男生一样对着喜欢的女孩子束手无策。

千言万语最后到了嘴边只化成了一句话,“热死了…”像是为了论证可行度,钱三一还扯了扯衣领状似扇风。

 

僵持之下还是林妙妙率先打破了僵局,“那个,钱三一,我们去前面的海贼王主题商店逛逛吧。”说完就松开了手头也不回地跑了。

 

 

 

抢你的素描画说是抵费是因为,想笨拙地告诉你,我喜欢你啊。

 

 

自小受林大为熏陶,林妙妙对《海贼王》一直情有独钟,在看着一屋子的手办钥匙扣之后,林妙妙瞥了几眼价格,瞬间就像是霜打过的茄子般,蔫了。

“钱三一啊,那个,要不我们还是出去吧…”林妙妙戳了戳钱三一的衣摆,悄声询问道,“简直太贵了,我根本就买不起啊。”

“啊,好,那找个地方坐下来吧。”

 

林妙妙寻了一个树荫,随意掸了掸石凳上的灰尘,就立马坐下翻包。

“又找什么呢你?”钱三一站在她面前好奇地瞧着。

“素描本,哈哈,辛亏我们家老林教过我画画,我买不起,画一个不成了嘛,嘿嘿。”说着林妙妙就兴致勃勃地开工了起来,钱三一依着树干,看小姑娘一笔一画认认真真画了Q版的路飞和乔巴,顿时忍不住开口了,“哎妙妙,上次在补习班你给那么多人画画了,也给我画一张呗?”

“行啊行啊,其实我画过你呢,哎不是…”林妙妙饶有兴致地答应着,差点说漏了嘴,声音立马就小了下去,钱三一也顺着她的意思,“啊啊”的只装没听见。

 

“行了,画好了,你要不要看看?”最后一笔落下,林妙妙就向钱三一招手,“哎哎,等一下,我还是撕下来给你看吧。”突然想起自己本子前面似乎还有一张配有“考神”字样的钱三一,加之刚才说漏了嘴心虚,林妙妙忙不迭把刚才作画的三张刷拉撕了下来递给钱三一。

“嗯,画的还不错嘛?”“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啊?”

小姑娘果然是一夸奖就轻飘飘想上天了。

“给你做了半天模特,这三张就留给你一哥当报酬吧”,钱三一说着顺手将画塞进了包里,“哎哎哎,够不着,哈哈哈。”说着一边伸手将包举高一边欠揍地嘲笑着气急败坏林妙妙。

“钱三一,你,你,混蛋,白痴!啊啊啊啊啊啊!!!去死吧你,气死我了!!!”

 

End.

感谢阅读,欢迎评论区和我交流。

说几点:

番外补充交代了几张漫画如何到了三一手里,以及呼应了13集的小鸡动画。还有就是算推进一下俩个小朋友感情线【bushi

以及,根据昨天晚上的预告以及片头片尾妙妙和裴音老师遇见还有和三一看电影的画面我又想脑新的片段了【你冷静一点啊

然后论坛体可能会有些延后,悸动【下】也是

还有,不需要关注我,可以的话评论就好,找我私信也可以,谢谢。

评论(12)

热度(5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