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清子

痛苦是永恒的,所以爱写甜文。

合理猜想关于十三集的删减片段【续】

*以下一切言论都属于我个人主观臆测不必当真

*不上升真人

*多图预警

有反应图片加载不出来的我更换了图源【虽然我自己试了好多遍没问题

再看不见图片我也没办法啦抱歉对不起

前文指路

合理猜想关于十三集的删减片段

 

在脑被删减的一集内容的时候补充发现的一些糖点

摩天轮上糖点太多就不一一列举了,下了摩天轮妙妙扶着三一的时候也很有爱。

三一腿软跌下来的时候带着妙妙一起,但是在小琪和江天昊来之前妙妙刚才挽着三一的手都没有松开。





还有去看照片之前俩个小朋友不小心撞在一起啦,妙妙都有些不好意思啦√

三一故作高冷,妙妙傻乎乎尬笑。

【虽然很多人说赵金麦这部戏妙妙过于浮夸,但是作为真真正正文科班类似妙妙性格的小姑娘,负责任地告诉大家真的特别真实,和我的高中时代除了钱三一这种颜值有差距其余真的是感同身受】

本段建议去看视频,效果最佳。

【指路13集19:00】


 



小琪发现妙妙和三一的疑似“亲密”照片之后气冲冲来质问妙妙。

截一张俩个小可爱同款的岁月静好照片。




原本三一是别过脸去看别的地方的,听见妙妙起身叫“小琪”然后跑开就转头看妙妙了,小细节演的特别好。




补一张昊子代表广大观众的心声说出的肺腑之言:你俩怎么那么多事




补一幕不知道为什么给了镜头但是我觉得很有意思。




然后关于陈小小的事情,微博上说是因为审核原因删掉了整整一集的量。

我细看发现了很有趣的一个片段


 
 


本来觉得小琪的态度转变很奇怪,没道理前一天晚上上演你抢我男神你对不起我我们别见面了你出去吧的戏码转眼第二天就只是闹别扭的样子啊?

在妙妙说完“你才是我最好的朋友”之后小琪的几个眼神值得细看,似乎是在回忆什么,然后说了一句“重色轻友”。

一般而言我觉得的话,这个词都是调侃自己小姐妹和她的暧昧对象的【我们高中的时候就是这样滴】



然后这个有代表意义的动画

为什么没有妙妙和三一一起并肩一起的画面?

一定是删掉了对不对!

合理推测就是说在车上吧,小琪还是很难过所以不理妙妙,江天昊去哄小琪,然后三一和妙妙坐一起。

14集妙妙有说“你都一个礼拜没理我了,邓小琪也不理我,现在我爸妈也不理我,我这混的

评论区也有提到。



 
 



再补充对于钱三个人的性格方面。

三一绝对是校园偶像剧标配的男主人设,高富帅,但是很难得性格很好,除了和妙妙相处像个冤家一样。

妙妙一个人去玩项目回来的几幕值得回味。

【指路13集09:40】


 
 【不露痕迹给妙妙腾出位子】


 
 【转手邓小琪给妙妙糖葫芦】



还有在妙妙和江天昊异口同声说不想玩旋转木马之后的小眼神。

【指路13集11:23】


 


还有说到陈小小的事情的时候三一对妙妙的态度并不是很好

合理推测小姑娘大概是为了摆脱什么麻烦口不择言了吧,就像她真的困了就自暴自弃承认自己很钱三一有关系的那一段,太过真实。

【初中或者高中小姐妹聊起这样的话题有的时候就会说“行了行了我承认怎么样怎么样,可以了吧满意了吧。”】


 
 【这种无可奈何为了大事化小的表情真的太真实,让我看到想哭。】



三一故意用“喵喵”抖妙妙,真的是,幼稚起来三岁不能再多了简直是。




还有就是经评论区提醒补充关于hello Kitty发卡的一些细节【绝对是搞到真的了√



 
 
 
 
 
 【和钱三一聊完微信之后妙妙胡撸了一把头发发现发卡找不到了,然后开始摸头摸脖子低头朝后看再摸自己的口袋。】

这一段超级写实,因为我之前短头发留长期间就是头发扎不起来老是掉,然后找头绳的步骤和妙妙一式一样的!



暂时到这里,有空再补充,感谢阅读,欢迎评论区讨论。

评论(20)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