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清子

痛苦是永恒的,所以爱写甜文。

合理猜想关于十三集的删减片段

*以下一切言论都属于我个人主观臆测不必当真

*不上升真人

*多图预警

十二集后半段有伏笔,两个小姑娘因为太累了坐在石头上休息,短头发的那一个看见钱三一就两眼放光拉着同伴跟了上去,随后有林妙妙为了帮钱三一摆脱花痴追求者和江天昊配合弄散鞋带的情节。

但是这个伏笔之后就没了下文,让人觉得莫名其妙,虎头蛇尾的感觉。

十三集在摩天轮照片事件之后,江天昊有一句话“三个女人都为你吵架,都快大打出手了”让我觉得匪夷所思,为什么会有三个女生?还有,如果只是摩天轮事件,也不至于大打出手吧?


再到后来妙妙被江天昊带到他们房间和三一的对话有这样一段,

“我是因为你才被赶出来的啊。”

“你是罪有应得,陈小小的事情是你做错太多才对。你应该好好反省反省。”



现在问题来了,陈小小是谁?

弹幕有人说是字幕出错,但是我联系上文三个女人吵架觉得这里就是上集那个短发的小姑娘

林妙妙做错了什么事情?

如果是指上文提及的躲人,那么没道理小琪和妙妙吵架的时候会有陈小小掺合。

所以我合理推测,在摩天轮事件之后应该还有一段,应该是钱三一惹出来的桃花债,然后恰好和妙妙有关,所以让小琪和陈小小和妙妙矛盾升级,我猜测和恐高依旧有点联系。

这里跑题一下,江天昊说林妙妙替三一背了好大一个锅,三一的小表情太戳人了,还说什么“这个锅,她不能一个人背。

好的问题又来了,钱三一打算如果帮林妙妙把这个事情解决掉?

还有班上传他们俩个那个啥的事情之后又是怎么样了?




接下来一段简直耐人寻味,江天昊先是切了一声,然后说“你还真当自己是全能男神啊,那邓小琪都和她绝交了。”

接下来,重点来了,这个点我觉得甜度不输于摩天轮牵手!

钱三一先是缓缓转头,身子向后倚靠着床,不说话大量江天昊,在江天昊说“怎么了?”之后答非所问,说,

哎,你是关心林妙妙呢,还是关心,邓小琪啊?”【注意这里邓小琪三个字加重且语气生硬不自然,但是说妙妙的时候很自然,而且最后挑眉很有意思】

果然学霸抓错重点吃醋起来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有没有啊!


下一个镜头就切换到卫生间,而且话题转的相当之生硬。

补充一个糖点,借着拌嘴的机会偷偷对手指,江天昊好可怜一电灯泡哈哈


以及,修学旅游结束之后三一给妙妙发他偷拍的表情包,这个点超级戳我!


从照片角度来看应该是三一和江天昊合睡,妙妙睡在钱三一的床上,那么那张抓拍的照片可是被三一塞在被子底下呢!

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这张照片之后有故事√

还有妙妙的发卡和几张素描画为什么会到了三一手里?还有缠着头发的半包芒果干!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妙妙被赶出来的时候是没有任何东西的,连鞋子都没穿,那么芒果干,我扫了几眼江天昊点的外卖,貌似没有。至于是不是林大为让妙妙带的零食里面的,还有待考证。

我猜测这芒果干有几种可能,要么是林妙妙用来安慰钱三一恐高症的,因为摩天轮应该时间是下午,天还挺亮的,一般去游乐园得起码玩到八九点吧?反正我高中修学旅行都是很晚;要么是妙妙丢三落四那个晚上吃了一半扔在他们房间被钱三一偷偷拾起来带回家的,不管怎么样都很甜。

偷拍表情包我估摸着是三一大晚上不睡觉起来对着小姑娘痴汉笑,然后开了盏灯像做贼一样偷拍小姑娘四岔八叉的睡觉姿势。

还有,我观察了妙妙被赶出房间以及第二天回房间之间的镜头,妙妙只用应该是黑色发绳扎了两个小啾啾,没有出现hello Kitty的发卡

【这张上仔细看,没有发卡】


【这是第二天早上回房,也没有发卡】

但是到了下一个镜头就是有画外音说“同学们快点儿,返回途中还有一个景点停靠参观。”就是妙妙穿粉色背带裤的那几帧,妙妙头上是有一个疑似发卡断下来的小物件在摆动的。

结合小琪已经上车还在和妙妙闹别扭,合理推测应该是天昊和小琪同座,妙妙和三一同座,然后三一肯定是不小心把女孩子发卡弄坏了,我记得前些集妙妙有说有说hello Kitty是她最喜欢的发卡√


【这两张妙妙头顶的东西,是不是和三一手上的发卡超级像?】

放图对比


【简直就是一模一样有没有!】

还有三一害怕妈妈发现把发卡攥在手里结果黏上之后说的话也太有意思了

你这只猫还会咬人啊。

一语双关哎,但是话说回来,妙妙这只猫,什么时候咬你的呀~


以及,三一和妈妈为了芒果干争执的时候也很甜啊,这一段的表情以及说话语气值得推究。

“你扔了?”

“你怎么扔我东西啊?”

它就是发霉了你也不应该扔啊!



合理推测暂时就到这里,感谢阅读,欢迎补充。

评论(34)

热度(3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