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清子

痛苦是永恒的,所以爱写甜文。

【钱三一×林妙妙】悸动【中】

*自割腿肉

*不上升真人

*有私设

08

“哎呀真的好看,妙妙你不信我那江天昊钱三一你得听一听吧,三一你说好看不好看?”

邓小琪见林妙妙还是一副别扭不情愿的样子,连忙招手让江天昊和钱三一支援。

“我觉得吧,”钱三一故作沉思,实际心底灿烂地开遍了花,余光瞄住林妙妙略有期待的样子,还是架不住小姑娘水汪汪的眼神,“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哎哎哎,啥意思啊,我咋听不懂呢?”文科白痴江天昊率先发出了疑问。

“哎呀昊子啊,让你平时多看书你不看,现在听不懂了吧。”作为语文常年班级前三的林妙妙瞬间就反应了过来,一边推搡着江天昊一边拿余光偷瞄钱三一,被当事人笑意盈盈地捕捉到的时候立马慌乱地移开了视线。

“哎呀我去找小琪了,不和你们俩个瞎掰了。”林妙妙几乎是落荒而逃,碍于裙子一路小跑地奔向收银台。

“哎三一,你怎么笑得这么开心。”完全状况外的江天昊有些不解。

“没什么,今天天不错。”

“可是咱不是在室内么??”江天昊持续不解。

09

一通逛街之后就是必不可少的午饭时间,四个人选了一家西餐店,坐下来打算吃牛排。

林妙妙很是后悔,江天昊这个富二代一点趾高气扬的感觉都没有,整个一邓小琪家圈养的哈巴狗似的,全程都是,“来小琪我给你夹菜,多吃点。”“这家牛排很不错,我给你切好了,张嘴。”

林妙妙原本兴致勃勃打算好好宰江天昊一顿,看见他们你侬我侬的样子顿时减了胃口,加上她高三一年刻苦用功,对于吃的方面没有一起那么上心,时常因为学习而跳过晚饭,平时饥一顿饱一顿的,胃口也自然小了很多。

“哎,我觉得和你们出来吃饭就是个错误,我个狗粮养的,都快吃不下饭了。”林妙妙放下筷子,半是调侃地说着,余光却瞄着桌上一盘色泽鲜艳热气腾腾的大龙虾。

眼看着江天昊殷勤地给邓小琪剥着虾,又碍于够不着且烫手的制约因素,林妙妙只有在心中默默哀叹羡慕。

10

“呐,吃吧。”忽然一只手将满满一小碟完整剥好的虾放在她面前,随之而来的的是钱三一的声音。

林妙妙有点懵,傻乎乎不解地看着他,脑海里莫名想起曾经邓小琪说过钱三一的手好看的事情来,真的还真的挺好看的。

“怎么?不吃我拿走了啊?”钱三一看她懵懂的样子觉得可爱,故意作势要拿走,却一把被小姑娘抓住手腕。

“别啊一哥,一哥最好了,谢谢一哥。”

林妙妙飞快拿过小碟开动了起来,留下钱三一对着被小姑娘抓过的手腕发愣。

11

酒足饭饱短暂休息之后又是新一轮的逛街,只是这时俩个女孩子有了不同意见。

邓小琪想去专柜添置些化妆品,而林妙妙想为自己以后中文系的生活买点书籍抹上些色彩。

江天昊也不顾林妙妙说他没有兄弟情谊了坚决支持媳妇不动摇,眼看着小姑娘要炸毛了钱三一立马站出来主持大局,“那咱们兵分两路吧,昊子陪小琪去专柜,我呢,就勉为其难和你去书店逛逛吧。”

说完不等林妙妙反驳就揉了一把小姑娘的脑袋,“走吧。”

12

兴冲冲地买完书之后钱三一才发现林妙妙脸色有些不对,虽然小姑娘极力掩饰自己的不适,但是脸色的苍白和肩膀的不住颤抖还是出卖了他。

聪明细心如钱三一立马反应过来,抬手看来眼时间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猜想,八成是小姑娘生理期来了。

回想了刚才在西餐店似乎小姑娘还大大咧咧地喝了几口冰镇可乐,钱三一不禁有些恼火生气,恼火自己没注意这样的小细节,生气林妙妙如此不爱惜自己身体,特殊时期居然还敢碰冷的。

恼火生气归恼火生气,摊上的祖宗还得伺候好,拿手机给江天昊发信息,三句话带过自己和林妙妙就不回去和他们会合让他们好好二人世界之后,才上前看林妙妙。

13

“我说你,这么大人了还不让人省心,”钱三一嘴上不饶人,身体却很诚实,顺手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林妙妙肩上,“穿着别着凉了,这里面空调打得低。”

“好,谢谢。”要是搁着平时林妙妙绝对得和钱三一拌上几句嘴,可是今天特殊情况实在太疼了,她有气无力地把钱三一外套裹上,抱着刚买的一堆书蜷缩在凳子上。

钱三一看她这病怏怏的样子心里也不是滋味,四下顾望之后找了饮水机给小姑娘倒了热水,“给,喝了暖暖肚子。”

“谢谢啊。”林妙妙依旧是有气无力。

“你现在好点了没有,好点了我们就回去吧。”钱三一看她脸色恢复了些许红润,试探着说到。

“哎呦不行,我现在没法走根本。”

“哎呀,我扶你,等我去拿车,我送你回去。”

14

坐在钱三一自行车后面林妙妙更加不自在起来,他们靠的实在是太近了,近到他可以清楚地嗅到钱三一身上的气味,脑袋晕乎乎的林妙妙胡思乱想起来,忽然记起不知道是从哪本书上看过这么一句话,“据说每个人都能闻到自己喜欢的人身上独一无二的香味,这是个亘古不变的秘密。”

林妙妙觉得自己一定是昏了脑袋了,她怎么会喜欢钱三一呢,绝对不可能!林妙妙使劲甩了甩头,没错一定是疼出幻觉来了,就是这样。

但是话说回来钱三一真的无愧于校草的名头,虽然平时和他都是拌嘴居多,但是林妙妙也坦然承认钱三一还是有很多优点,长相清秀成绩优异,待人温柔体贴细致。

虽然这个人平时傲娇高冷,但是去坐摩天轮的时候恐高拽着她手不放的样子也莫名可爱。

只是,一想到这样的钱三一,以后会是别的女孩子的男朋友,林妙妙心里就有些不是滋味起来,一想到他也会用那双修长白皙骨骼分明的手给别的女孩子剥虾,林妙妙觉得眼眶湿润起来,真讨厌,一定是敏感时期所以多愁善感起来了,她才不会为了钱三一难过呢。

15

“你家到了,”钱三一平缓地停下来车,看见林妙妙一言不发下车也只当她是疼得没力气了,“以后小心点,像我这样好心的人不多了。”

“谢谢,再见。”

林妙妙逃也似的奔上了楼,才发现自己还穿着钱三一的外套,不禁有些懊恼,算了下次再还吧。

你问我为什么钱三一不出声提醒?

当然是,创造机会再约小姑娘啦。

tbc.

感谢阅读。

一些注释: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出自《诗经·国风·卫风·硕人》,形容女孩子漂亮有气质。

12-15的情节来自我本人的亲身经历改编,对方是一个和三一人设重合度极高的男孩子,可惜我不是林妙妙哈哈哈。

原本只想分上下没想到超字数了,果然是我废话太多了。

傻妙妙终于意识到钱三一对自己而言不一样啦!撒花!

下一话预告想让文科第一出场助攻一下下,为了方便就用萧晗【胡先煦饰演,出自电视剧《老男孩》】注意避雷。

评论我都看了 ,词穷不知道如何回复,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18)

热度(7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