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清子

痛苦是永恒的,所以爱写甜文。

【钱三一×林妙妙】悸动【上】

*自割腿肉

*不上升真人

*有私设

00

少年的悸动,是隐于日常的欢跃。

01

邓小琪和江天昊在一起了。

02

反应最大的是林妙妙。

“哎呦喂不是,你你你,你们你们你们···”

平时伶牙俐齿的小姑娘现在瞪圆了眼睛,手指着两位腻在一起的小情侣来回踱步半晌说不出话来。

倒是钱三一保持着一贯宠辱不惊的淡然样子,“恭喜恭喜。”

转头看见林妙妙依旧是刚才一副快要炸毛的样子不禁弯了嘴角,还,挺可爱的。

“喂,16G,走了。”

眼看林妙妙还是一副不解风情没有眼力见的样子,钱三一一把拽住她的手腕,“哎,走了。”

“哎,你干什么呀你,你放开我,你你你!!!”

03

直到被钱三一拽到校门外林妙妙才勉强挣脱开。

“我说你这人脑子有病吧你,拽的我手腕整个都红了,疼死我了可是。”

林妙妙没好气的说着,一边来回检查着自己的手腕。

“哎呦喂这勒的哟,您是和我有多大仇多大恨啊您。”

钱三一此时才意识道自己刚才的举动有多出格和过分,一时心里多了两分抱歉。偷瞄一眼看林妙妙,小姑娘的手腕一片通红,不禁又添了三分愧疚。

“哎,我说,你该不会是因为,小琪和江天昊在一起生气了吧?”林妙妙脑子一转,瞬间展开了丰富的联想。

“小琪之前一直把你当成她男神,广播站的事情,你还为了她英雄救美,你是不是也喜欢她,那可不行啊,她已经和江天昊在一起啦,你们俩不会决斗闹矛盾吧,不行啊钱三一我跟你说···”

”林妙妙,闭嘴吧你。“眼看着小姑娘脑洞开到十万八千里去,钱三一的脸色越来越难看,终于忍无可忍打断了她。

被打断了的林妙妙丝毫不生气,反而笑嘻嘻地凑上去,毫不避讳地盯着钱三一看。

倒是钱三一被她直白炽热的眼光看得有些不自在了,“你干什么?”

“怎么,心事被我说中了?嘻嘻嘻,你放心,我绝对不会把这事儿说出去的徒儿,为师定替你保守秘密。”说完还像模像样地朝他点了点头。

”你···“钱三一顿生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挫败感,丢下一句“脑子进水了吧你”就快步走了。

“哎哎哎你,不好意思了吧你。”大大咧咧的林妙妙,丝毫没有注意到他不知何时红了的耳朵。

04

高三的日子过得特别快,模考周测体检口语,一样一样的像无形的密网填补着生活。

也许是冥冥之中有注定,林妙妙的几次模考成绩都还不错,在听到唐老师说有希望够到重本线之后王胜男笑得合不拢嘴。

钱三一九月份就因为全国奥林匹克数学竞赛金牌保送了T大,学校特地用了一大屏幕“喜报,热烈祝贺我校钱三一同学被T大录取。”

广播站中林妙妙哀声叹气,邓小琪有江天昊一对一的贴心辅导,可她林妙妙没这个福气,眼瞧着导数的压轴要被零点给绕死,林妙妙呼天抢地哀叹连连。

忽地啪嗒一声,林妙妙抬头,就看见钱三一扔下一本笔记本,“文科数学的知识点讲解上面都有,还有不懂的,问我。”

“哎哎哎,钱三一!”眼瞧着钱三一转身要走只留一个潇洒的背影,林妙妙立马喊住了他。

“那个,谢谢你啊。”

“还有啊,你不是保送了嘛,怎么还来上学啊?”

少女一双水灵灵的杏眼,婉转流连,顾盼生飞,平时能说会道眉飞色舞的样子全然不见,到让钱三一不太习惯。

“我不来你怎么办啊?”

“你,好好复习。”

05

高考之后终于迎来了真正意义上的彻底解放。

母上大人也放宽了宫中的例银,林妙妙拿着一笔巨款,兴冲冲地和邓小琪去逛街。

等进了商场林妙妙才后知后觉后悔了起来,钱三一这个家伙因为突发情况刚才打电话说迟点再来,她即使是再神经大条也觉得自己一个电灯泡处在人家小情侣之间瓦数高的吓人。

所以在和邓小琪走到一家女装店之后她如同抓住救命稻草一样,咋咋呼呼地挑了件衣服就直奔更衣间。

进了房间她才发现自己扒拉的是一条带有蕾丝花边的黑白简约款长裙,原本想混会儿时间,但架不住邓小琪在外面催促,林妙妙心一横,推开了更衣室的门。

钱三一赶到服装店的时候就恰好看见这一幕,小姑娘扭扭捏捏地走了出来,双手不自然地捏着裙摆,如同阳光灿烂,撒进了钱三一的心房。

06

“哇塞妙妙!你这样真的是,也太好看了叭。”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邓小琪,她一把扑上去围着林妙妙兴奋地打量着。

“果真是,怎么说来着,这世上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那个小琪啊,我还是换下来吧啊我,这样是不是很奇怪啊?”比起邓小琪兴奋地两眼放光,林妙妙倒是惶恐拘束起来。

“不行,今天本小姐就要给你彻底改造一番,哎呀呀,我们妙妙其实底子也很不错嘛。”

邓小琪仿佛突然起来给人打扮的心思,拉着林妙妙去选配套的鞋子和外衣,钱三一不动声色,走到苦瓜脸的江天昊旁边坐下。

“哎昊子,怎么不开心?”

“别说了你,我本来打算和小琪二人世界来着,结果你看看,她现在只想给妙妙打扮,哎我怎么这么命苦啊!”

07

“噔噔噔噔!!!”

“哎你们俩个抬头啊,看我的成果。”

钱三一和江天昊俩个等的昏天黑地萎靡不振,听见邓小琪的声音立马有气无力地抬头瞥了一眼,这一眼,两人立马精神起来。

简洁大方的黑白长裙,淡蓝薄纱外套,搭配着有点高跟的黑色小皮鞋,活脱脱的小美人胚子样子。

“哎妙妙,你这打扮了一下,还别说,怪好看的啊!哎哟,”抢先开口的江天昊兴致勃勃地评论着,蓦地被钱三一狠狠拍了一下。

“就是啊,”邓小琪接过话头,“我说妙妙,你就听我的,来服务员,结账。”

“我跟你说啊,你就这一身,保证回头率百分百,对了,隔壁那个文科第一不是对你有点意思嘛···”

文科第一?钱三一顿时心中警铃大作,他抬眼瞟,林妙妙似乎因为邓小琪的口无遮拦而害羞起来,穿着裙子认真打扮过的样子比起平时倒是淑女文静了不少。

原本的二道毛的古怪发型已被清爽的披肩长发给代替,摘下黑框眼镜之后露出秀气的脸庞,看的钱三一心痒痒的。

tbc.

感谢阅读

评论(13)

热度(111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